2008年12月12日星期五

英曼切斯特交通阻塞费计划遭公投否决




英曼切斯特人在周五的公民投票中以79%的绝对优势否决了一交通阻塞费提议。根据这一提议,驶入这一英格兰北部城市的车辆每日需缴纳5英镑的费用。

支持这一计划的“Yes campaign”组织对这一计划遭到拒绝而表示失望。领导该组织的Liz Phelan说,投票率低导致了这一计划的失败。本次公投在曼城的10个区举行。每当每次投票结果公布时,总会听到该计划反对者的胜利呼声。议员Graham Stringer 反对在曼城征收交通阻塞费,他很高兴这一计划被拒。他认为,这一征费计划考虑不周。


很多驾车人就在这一经济萧条时期提出征收交通阻塞费而表示不满,因他们很多人都面临着经济困难。摄影师Paul Francis对BBC说,他不可能让他的客户来承担这一增加的费用,他只会自己来承受。

为及时播发这一公投结果,BBC在直播英国主要高速公路M6上涉及多辆车交通事故的现场情况的电视节目中插播了投票结果公布的情况。

为缓解交通阻塞,英格兰东南部的埃塞克斯郡们目前在道路上安装了新的测速相机。安装这一设施的路段的限速将从目前的每小时70英里降到50英哩。

埃塞克斯地方政府发言人Michael Page说,安装这一平均速度测量器将有助减少交通高峰时的事故和阻塞情况。但是,很多司机认为道路交叉路口的不合理设计是造成交通阻塞的原因。他们同时还警告说,这些新的摄像机只会给司机带来新的问题。其他人甚至认为,安装这些相机不过是“多收罚款”的一个把戏。

看报道的英文原文,请点击
这里

本文由
China Girl 编译

没有评论: